紫微師範學院 - 關於我們

專業師資

莫軒
天府

       我是一個平凡家庭主婦,一直過著平淡安逸的生活,閒暇之於學日語、插花、蛋糕製作、舞蹈...甚至隨性的與朋友合夥經營安親班,本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情懷投入、但最後因理念不合而退出。

       突然因緣際會之下,踏進了紫微斗數的殿堂,從此欲罷不能,同時也解開我心中很多的疑惑,這一路走來覺知、反省、謙卑是最大的收穫。

       在學習紫微斗數過程中,也遇過到挫折,卻有一股莫名的動力,驅使我排除困難努力學習。

 是什麼力量讓我堅持學習?為什麼會遇到挫折? 是個性使然! 

 為什麼學了那多的才藝卻沒有學以致用? 還是個性!

 紫微斗數讓我認清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學習紫微斗數最大的優點,就是用來認識自己和看見別人眼中的自己,以及了解人與人之間的對待關係。

       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和擁有的優勢之後,改變個性修正行為發揮長處,自然所得的結果就大不同。

       在人生的路途上什麼時間遇見什麼人? 會做甚麼事? 都不會是偶然....時機到了,走進紫微斗數改變了自己的人生,也希望把這麼好的國學推廣給所有人,共同學習成長。

 

平凡主婦的翻轉 「紫微心哲學」從獨自美好到共好 —— 莫軒老師專訪>>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