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關於我們

專業師資

邱辰昕
太陽
學歷 : 醒吾科技大學
經歷 : 查看更多

自我介紹

『用心感受,遇見更好的自己』
是我接觸紫微斗數所體會出的人生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美國最具影響力名人歐普拉.溫芙蕾 ( Oprah Gail Winfrey ),引用她曾說過一句話:「沒有不能圓的夢,沒有不能成就的驚喜,機會永遠給準備好的人!」,她的前半段人生波折不斷,靠著不斷修正、調整、改變自己,而「成就自己」,讓我重新領悟出,唯有改變自己,才能成就出最好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在人生轉捩點中意外接觸紫微斗數這門哲學,學習過程中逐漸了解自己,懂得自己的執著,紫微斗數如同內心的一面鏡子(Mirror),真實呈現出真正的自我,呈現出最自然的你。

      『心安、心定』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心靈平靜,「心定了!」才能看清內心,聽見自己內心的聲音,才能掌握自己人生的藍圖。

       現在的我,成長蛻變,每天學習重新出發,學習做個聰明有智慧的人,勇於接受命運的挑戰,希望透過教學來感染每個學生,幫助學生找到真正的自我,以正向、快樂、積極來迎接每一天。

 

讓天賦自由 |當世界不看好你 紫微喚醒夢想始終相信自己 —— 邱辰昕老師專訪>>看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