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關於我們

專業師資

韓萱
天機
學歷 : 臺灣師範大學 地理學系
經歷 : 查看更多

韓萱

人在什麼時候會想知道自己的命運呢?
我想,大概是經歷了重大改變吧。

19歲的我本該享受著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,卻突然發現我罹患癌症。
「為什麼是我?」我好想知道答案。
在許多貴人的幫助下,經歷一年治療的我康復了。

我以為我經歷過如此艱難的挑戰,未來什麼困難都難不倒我。然而,對職涯選擇的茫然又令我陷入另一個低潮。

我這才發現,原來我一直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。過去我只是聽從他人的期望,盡力地讀書考好高中、考好大學。當大學畢業時,我慌了。

此時,在因緣際會下,我遇到了紫微斗數。透過紫微斗數,我才比較認識自己真正的個性,以及自己喜歡且擅長的領域。甚至,我一直很想知道我19歲為何如此戲劇化,都能透過紫微斗數看出一些端倪。

後來,為了瞭解為什麼這一張紫微斗數命盤可以透露出這麼多事,我一頭栽進紫微斗數的世界。

紫微斗數讓我們瞭解自己,接納自己的不完美。手握著自己的人生劇本,提前規劃人生,運好時勇往直前,低潮時低調沉潛,享受人生的每一刻。

紫微斗數讓我們有能力與機會去幫助更多的人。傾聽他人在人生中的茫然與不知所措,給予他們提醒與鼓勵。

歡迎來學習紫微斗數,讓自己成為自己與他人生命中的貴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