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關於我們

專業師資

星玥
太陰
學歷 : 淡江大學經濟系
經歷 : 查看更多

星玥

生命的意義與價值

    緣來是你(妳)!人生百歲,凡事都是最好的安排!要多少累世的因緣,穿越時空,讓我們在此刻相遇,哪怕只有一次交會,心靈悸動互放的光芒,將幻化成永恆美好的印記!

    大學主修經濟系,經濟學開宗明義:「機會成本是每個人,在理性追求效用極大化的前提下,當資源有限,選擇A方案,必須放棄其他選擇。」人生是一段旅程,也是不斷選擇的過程,選擇單身?選擇婚姻?選擇事業?選擇家庭?沒有對錯,都是自己要承擔決定的結果。

    因一份捷運報上的DM,與參加豐富精采的身心靈講座,結緣學習紫微斗數、認識紫微斗數、更愛上紫微斗數!於參加家長會擔任12次考生志工服務隊,看見每一位陪考家長,臉上的焦慮與徬徨、內心的掙扎與煎熬,孩子們普遍不知道真正適合自己的科系?找不到人生的方向?最可惜的:「是錯置國家教育資源、父母辛勤工作供應的學費、還有虛耗自己的青春年華!」

 

    我常思考,可以為大家再多做些什麼?

 

    經由國學紫微斗數這項工具,可以協助每個人,輕鬆認識自己,瞭解自己是誰?獨一無二的天賦、興趣與能力,發揮優勢強項、反省惕勵弱點,每天健康開心做喜歡且有熱情的事!及早確定方向,不斷努力學習,鑽研精進,自然可以成為某個領域有成就的專家!

    我既可以像日出朝陽,給人正向溫暖積極的力量,也像夜晚月亮,給人感性療癒貼心的陪伴。期許每一位同學,與因紫微斗數的有緣人,給自己一次機會,接受紫微熏陶,潛移默化,蛻變成氣質魅力的人,讓心靈平靜、安靜、寧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