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認識紫微斗數
  • 《不一樣,又怎樣!!》
  • 邱辰昕

作者:邱辰昕老師 

不一樣,又怎樣!!

在這動盪不安的大環境裡,往往能改變、翻轉整個大局面的一群人,唯有命帶七殺、破軍、貪狼星的人,才擁有這樣強大的能力。

而在殺破狼的組合裡,「破軍星」帶著極強大的破壞能力,凡是走過的地方,必會《摧毀》再重新建立創造。

天生帶著豪放不羈、狂野奔放、喜歡特立獨行,甚至你可以說他(她)有種不合群的孤性存在,對破軍而言..「自由」和「慾望」極為重要,這顆星骨子裡的叛逆不為任何人屈就,絕對不讓自己受委屈是破軍的天性特質。

也因這樣造就了這顆星獨特的星曜特質,有著與眾不同的「創意」,敢勇於跳出舒適圈現有既定的框架,大膽的去探索新的事理,尋找不同的獨特的事物,如果你問破軍怎會如此瘋狂大膽?

他(她)一定會回答你,你永遠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有多大!!

常有人說..破軍的脾氣古古怪怪的,情緒常有著多變的現象,常令人摸不清他(她)真實的想法,甚至貼了標籤在破軍星身上覺得他(她)很異類,那是因為你不瞭解破軍,這顆星對世界保持著探索的好奇心,他(她)要創造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..和大家不同的世界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