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認識紫微斗數

主打星 ☆ 吳念真

作者
輔德陸院長親述

 

       本周的主打星是名導演吳念真先生,他在2015年2月驚傳浴室摔傷,導致顱內出血,送進加護病房急救,一度傳出病危,在鬼門關前走一遭。

(圖片取自cna.com)

       在他命宮的格局呈現的是紫武廉、殺破狼格,本命紫微化權帶貪狼及天魁,其實吳先生是一位非常具有領導統御的人,但稍嫌霸道,他願意幫助人也願意拉拔人,在個性上面也屬於會想很多、胡思亂想的人,工作的時候是個工作狂,非常努力、非常執著,全身充滿藝術家、宗教家以及哲學家的個性特質,這個特質在偏門藝術上會非常突出,再加上福德宮帶著天相、右弼、天鉞、天馬等等,是個很聰明也很善良的人,從他的個性也可以發覺到他有某些天分,而天分產生出來的能力,他的能力其實就是當一個領導者,他會是一個很有地空、地劫的創意,創意很大膽、有魄力,而且本身就具有身、心、靈、哲學、藝術、宗教情懷的人,所以於天文地理,於天、地、人的學問,都適合他去接觸,而他現在是一個有名的導演,每天都呈現出很多圖像跟畫面,所以才能造就出這麼樣的一個名製作人、名導。

(圖片取自自由時報)

       在他的身心靈狀態上,有時創意無限,有時卻會想太多,這點當然要注意過於執著導致憂鬱甚至是躁鬱症,這點在心靈層面非得要放鬆,任何事不要求一百分,自然就能解決這類的問題,試圖接近宗教,不管任何的經書,聖經、佛經、道藏經等等,這類的經書多涉獵多接觸,或者是有宗教信仰,比較可以解決心靈想太多,呈現躁鬱的問題。

(圖片取自youtube)

       再來命主的身體,在心臟、心血管、血壓、皮膚、眼睛,這類偏火的病很重,所以千萬不能抽菸,同時身上也帶著偏金的病,不利於氣管、肺等等,但是院長發覺他很多事都可以逢凶化吉,他的意志力支撐著他的身體,當然他也有很福氣的星,也有解厄的星,解決他健康的問題。

(圖片取自news.taichung)

       未來他整個十年大運,呈現非常強的格局,命主今年虛歲六十四,整個大運走入了天府、天相,紫微、貪狼化權,也帶魁鉞,朝拱的格局,以及左輔右弼,依他的大運,這是前面努力的成果在這個大運可以獲得甜美的果實,而且整個名氣收入地位會再度步入巔峰,他非常容易一直旺到七十八歲,持續將近十五年的一個大運,可以好好把握,帶領很多的人才完成理想。但從七十四歲開始,身體有每況愈下的現象,七十八歲很容易是他的第一個大命關,這點來講命主非得要好好保養身體、接近宗教,平撫心靈,這樣命主會活得更開心更快樂。

 

相關連結:新浪網/吳念真講的故事 “你為什麼還要來剜我的心呢?”
回到列表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