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關於我們

專業師資

王俊偉
天相
學歷 : 臺北市立大學 動態藝術學系
經歷 : 查看更多

我認為紫微斗數命盤就像一本劇本,反應在我們的人生,而我們扮演著劇中的主角,一步一步經歷劇本角色的故事情節,體會角色人生的滋味,透過命盤來了解自己,剖析劇本的角色定位、人格特質、人生經歷,就像用第三視角透視自己的人生方向與故事,幫助自己更了解自己,你是否也有迷失方向的時候?就像船隻需要燈塔來引航,而紫微斗數正是最棒的引航員了!

還記得在我學習紫微斗數之前對我來說它是個奧妙的存在,從1100多年流傳至今仍通用到現代,讓我聽聞覺得匪夷所思,學習之後探索了其中的奧妙,發現古人的大智慧真的讓人嘆為觀止!從觀天象就可以締造出一門命理數術,而每顆星耀卻精準的反應出特質與事態,讓我依舊沈靜在紫微斗數的探索之旅中,太不可思議了!

學習紫微斗數並不難,透過最簡單最有趣的方式與你分享紫微斗數的奧妙世界,讓你也能用最歡快的方式讀懂自己的人生劇本,運用紫微斗數,幫助正在迷航的他人,給予滿滿的希望,傳遞正能量和安穩與方向,成為最棒的燈塔照亮他人,傳播至世界的每個角落,讓每個人都能接收到最大的善與快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