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微師範學院 - 關於我們

專業師資

陳婉茹
太陽/巨門
學歷 : 華夏科技大學
經歷 : 查看更多

陳婉茹 

    

從小,就常常聽到媽媽說:「這都是命」,個性好強的我,實在很不服氣,我們的命運應該掌握在自己手裡啊!怎麼可以那麼宿命呢?一分耕耘自然會有一分收獲的。

踏入社會後從事業務行銷工作,雖然稍有成就,但也經歷了跌跌撞撞,從中體會到許許多多的外控因素不是我們自己能掌握的,在某次遇到挫折心情低潮時,放空自我、沉澱自己之餘,突然想找一個平衡生活的模式,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快樂生活。

在這段茫然的日子裡,依然對未知的領域感到新奇,也想尋找未來的答案,就這樣因緣際會地踏上紫微之路。

一開始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態,沒想到一步步學習到現在,學習的過程中,還得到無數意外的收獲,以前時常無法理解身邊的人,在學習紫微後,漸漸懂得如何與身邊的人相處,更了解對方後,關係變得更和諧。透過紫微我也幫助許多好友,解決他們的困惑,他們感謝我,我感謝紫微。

除了更認識自己,還真正體會到「個性決定命運」是怎麼一回事,為何別人過得順遂,而我卻波折不斷?為何同樣的方式,對我來說卻是行不通?現在的我,在工作上找到定位,在生活中找到安穩,在生命裡找到自我,彷彿眼前的迷霧已散去,發現溫暖的陽光就在我周遭,從甚麼都放不下到幸福滿足。

盼望這門學問可以幫助到大家,在紫微中獲得自己的答案,進而邁向圓滿的人生旅程。